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

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建筑工程机械,暖通设备,电子产品,五金产品,仪器仪表,钢材建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产地直发暖风机工地可用热风机燃油暖风机
产地直发暖风机工地可用热风机燃油暖风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2产地直发暖风机工地可用热风机燃油暖风机 
品牌: 源工
型号: YG-20
燃料: 柴油/煤油
供暖面积: 120㎡
单价: 12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28 09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燃油暖风机

在寒冷的冬天,人们都想着能过的暖暖和和,舒舒服服的。不只是我们人类,就连那些生长在大棚中的果蔬,还有在养殖圈中的动物们它们都需要温暖。这样就会用到在冬天大家都非常认可的燃油暖风机。

燃油暖风机顾名思义,就是对空气进行加热。它的主要用途就是对工业或者工地场所进行采暖。目前的采暖方式各式各样:地暖、辐射、热风、对流等等。能源的选择也很多,传统的燃煤,普遍的电采暖,还有目前兴起的燃油燃气采暖。在各种采暖方式中,空气采暖是比较舒适的,而暖风机是很普遍的空气采暖方式。暖风机可以提供洁净干燥的热空气,对整个空间加热、温度均匀。它有着加热迅速,热量流通快的优点。

燃油暖风机如何保养

燃油暖风机水箱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,表面有一层异物及粉尘,如不清理掉,影响散热量。鼓风机电机经过长时间运行,应对电机进行保养及更换,此操作过程必须由专业人员进行判断和保养,不能私自拆卸电机,这样容易造成短路和电机不转,轻者烧保险,重则造成烧线束、着火。电机通风管不能去掉,去掉后,易造成电机过热、烧坏。变速电阻能使电机变挡,如长期使用一、二挡,易使电阻烧断,影响正常使用,发现此问题,应及时更换。

燃油暖风机的使用成本

燃油暖风机里面设有自动温控设备,当室内的温度达到设定的温度的时候,燃油暖风机不再工作,同时不会燃烧燃料,所以说燃油暖风机的使用成本是不高的。

询价单